首页 > 综合要闻 > 粤组动态

省委组织部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01 21:32:59 来源:本网
【字体:

  省委组织部4月1日在广州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组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就强化组织保障,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信心决心,高度重视面临的困难挑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张义珍强调,要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干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力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农村党建短板,大力发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作用。要推动各类适用人才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合力攻坚,充实乡镇工作力量,集聚专业技术人才,拓展人才发展空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张义珍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组织部门要模范带头,持续为基层“赋能”减负,做好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有关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