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粤组动态

云浮市“鼓干劲、固保障、强落实” 三大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8 11:41:51 来源:本网
【字体:

  “科学谋划+精准帮扶”鼓干劲。云浮市委组织部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出台《关于在企业复工复产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指导意见》,通过建立联系帮扶机制、强化政策服务保障、开展疫情防控指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大力选树先进典型等五大举措,凝聚起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强大合力,稳妥有序助推市内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城乡运行必需和群众生活必需的粮食加工能源类企业、邮政快递企业、保供给农业龙头企业等160多家各类企业已在《指导意见》的指导下复工复产。

  “先锋模范+全面摸排”固保障。云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发出紧急动员令,全市5734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动员,下沉一线,配合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地毯式排查,保障企业顺利安全复工复产。云浮市委组织部积极带头,迅速组织成立支援云城区云城街道牧羊村委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分3个党小组,对37家企业、17家商铺(公司)471名员工进行一一摸排,列明工作清单,落实重点人员、重点企业每天专人跟踪核查,派发《致云城企业告知书》,做好宣传教育。

  “建章立制+严格管控”强落实。云浮市云城区海岸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企业党组织纷纷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指引,全力做好本企业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复查排查、动态监控、思想疏导、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