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粤组动态

梅县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找准差距不足 抓好整改落实

时间:2019-11-11 16:08:4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日前,梅县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持续深化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主持会议;区领导赖启忠、潘雪松、管纪城、梁惠文、谢芳、郭龙元、王宏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对照“十八个是否”,深刻检视反思,找准差距不足,实现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目标。

  温助民强调,区政府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深学笃用,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党章党规意识,把坚决执行党章党规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梅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深刻检视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广泛听取分管领域、挂点联系单位、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结合调查研究真刀真枪查摆检视,查找工作中及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要坚持抓好整改落实,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入主题教育整改清单,与调研督导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整改,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整改责任和督导责任,切实把检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陈钡婷 唐林珍 刘洪桥 曾健锋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