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0-07-28 10:21:31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和《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经研究,拟聘用李敏同志到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所属事业单位——广东政法信息网运行维护管理站工作,现予以公示。

微信图片_20200728101215.png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8月5日 

  受理单位: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干部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29号

  邮政编码:510082    邮箱:gdzfw_jgdwgbc@gd.gov.cn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020—87677228


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7月28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