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马兴瑞会见阿根廷客人

时间:2019-11-08 10:35:17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11月7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阿根廷门多萨省候任省长罗道夫·苏亚雷斯。

  马兴瑞对苏亚雷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门多萨省是阿根廷重要的经济、农业、矿业大省和葡萄酒生产地,广东省是中国第一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外经贸大省和制造业大省,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良好。广东愿与门多萨省在两国元首建立的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充分利用友好省州合作平台,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企业对接和产品推介,深化人文交流,推动更多务实合作。

  苏亚雷斯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农产品、科技、体育、旅游、矿产资源、清洁能源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阿根廷驻广州代总领事彭敦伟参加会见。会见后,广东省外办与门多萨省经济部签订深化合作备忘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