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广东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研讨班结束

在全力支持先行示范区 建设中敢于担当

时间:2019-10-30 12:15:52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组)10月29日,全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下称《意见》)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圆满结束,2500余名省管干部参训,实现省管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

       研讨班上,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省委书记李希开班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文关于《意见》专题辅导报告录像。学员围绕贯彻落实《意见》提出的“五个率先”目标任务以及李希书记提出的要求,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并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民主法治环境、支持文化繁荣兴盛、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构建城市绿色发展格局和强化组织保障”6个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学员一致表示,要把这次研讨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意见》内容,结合职责把《意见》任务要求落细落实落具体,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以更强烈的主动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全力支持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中敢于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